關閉廣告

三星研發可折疊智慧型手機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最新報導顯示,這家韓國巨頭將在明年 2019 月舉行的 MWC 1 大會上展示一款獨特的設備。根據分析師預測,這款可折疊手機的價格應該會達到 850 美元。

三星的可折疊智慧型手機概念:

然而,如果三星不確定可折疊智慧型手機是否真的完美並且不會令潛在客戶失望,那麼它將推遲該產品的推出。最初,應該生產約 300 萬至 000 萬台,根據市場對該設備的反應,產量將會增加。三星在 500 年為此機型選擇了類似的策略 Galaxy 注意邊緣。

三星工廠生產的可折疊智慧型手機展開時顯示器應為 7,3 吋。折疊時,顯示幕應為 4,5 吋。據報道,從正面看,這款智慧型手機將類似於即將推出的智慧型手機 Galaxy S10 將於 2019 月在 CES XNUMX 上首次亮相,它將比其可折疊兄弟產品更早上市。

Foldalbe-智慧型手機-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