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新聞稿: Viber是全球領先的通訊應用程式之一,為所有球迷帶來獨特的運動體驗,將他們對足球的熱愛與預測比賽結果的能力結合在一起。這項消息是在明天俄羅斯世界盃開幕之際發布的。Viber 為球迷提供了一套名為World Football 2018 的特殊足球貼紙,這是一個新的功能聊天擴展,他們可以在其中預測比賽結果並爭奪有趣的獎品,以及聊天機器人。

世界各地的球迷喜歡根據未來的足球比賽結果來預測比賽結果和球隊排名。有些人將清單儲存在 Excel 工作簿中,有些人則使用辦公室公告板,而老派的人則將電子表格保存在筆記本中。 Viber 現在為他們帶來了一種全新的創新方式來組織排行榜。

Viber 的新功能聊天擴充功能透過在訊息區域進行預測和追蹤比賽分數帶來了很多樂趣 - 讓用戶立即競爭並在自動更新的表格中比較評級。同樣,用戶可以即時關注比賽的進展,在Viber上還可以找到目前比賽的進展以及世界盃比賽的評分。

「對於球迷來說,這是一個圍繞世界盃而腎上腺素飆升的月份。作為他們中的一員,我們很高興現在允許他們在 Viber 聊天的中心舉辦這場盛大的活動。將舊的辦公室公告板改造成聊天記分板,再加上群組訊息的競爭熱情,這是一個完全創新的想法。」Viber 執行長 Djamel Agaoua 說。

對於想要更多參與的人,Viber 提供了參與全球排行榜以贏得驚人獎品的機會:

  • 準確預測比賽結果將使球迷獲得數千個免費 Viber 貼紙包、免費 Viber Out 積分和更多內容。
  • 一名獲得最多積分的幸運球迷將被加冕為“終極世界足球迷”,並將贏得每個球迷夢寐以求的獎品:獲勝者及其朋友可以享受明年賽季著名的國家德比的 VIP 之旅。 Z8pad 將能夠在諾坎普球場的前排座位上觀看比賽!

Viber 也在世界盃期間發布 獨家免費足球貼紙包有 16 種語言版本,捷克語就是其中之一。貼紙為粉絲提供了更多的交流方式並享受很多樂趣。

為了真正最大化體驗,世界各地的頂級媒體公司,包括 90min.com 和 Championat.com, 他們將開設特殊的 Viber 社區,無限數量的球迷將有機會觀看有關足球的有趣對話或參與社區記分牌計劃。 「90 分鐘讓球迷有發言權,因此與 Viber 合作並在他們的平台上建立球迷社群對於我們來說是一個獨特的機會,可以讓球迷即時參與世界上最大的賽事。」Andres Car今天,90分鐘的足球賽區全球經理。

下載 Viber 並在群聊中創建自己的排行榜,查看更多信息 這裡.

經常問的問題

使用者如何開始他們的團體記分卡?

  • 用戶透過新的世界足球聊天擴展在群組聊天中分享他們的比賽預測。
  • 用戶分享他們的預測後,他們可以透過點擊聊天擴充面板中的相應按鈕輕鬆建立排行榜。想要加入並出現在表格中的其他成員必須在小組中分享他們的分數估計。
  • 如果使用者出現在多個記分板上,則只會考慮其中一個結果估計,這將是每場比賽的最後一個估計。
  • 為了確保用戶不會錯過任何一場比賽,一個特殊的聊天機器人會每天向他們發送提醒,讓他們在比賽開始前完成預測。

用戶如何累積積分?

  • 如果用戶猜對了比賽分數,他們將獲得3分並立即贏得獎品。
  • 如果用戶沒有猜出確切的結果,但正確預測誰將贏得比賽,他們將在收集的總積分中獲得至少 1 分。例如,如果用戶預測俄羅斯將 3-1 獲勝,而比賽最終以俄羅斯 3-2 獲勝。
  • 這些點會自動加入到該使用者在不同群組中的所有表格中。

樂天 Viber

在 Rakuten Viber,我們將人們聯繫起來 - 無論他們是誰或來自哪裡。我們在全球超過 1 億用戶可以使用一系列功能,例如一對一聊天、視訊通話、群組訊息或新聞以及與他們喜愛的品牌和名人的討論。我們為使用者提供所有必要的工具來安全地表達自己。 Viber 是電子商務和金融服務領域的全球領導者樂天集團的一部分。

viber-排行榜-728x32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