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正在開發一款具有型號名稱的平板電腦 Galaxy SM-T595。雖然即將推出的平板電腦的官方名稱尚未得到官方確認,但目前被稱為 Galaxy 選項卡 A 10.1 (2018)。

該設備已獲得FCC認證,這意味著它的推出已經迫在眉睫。 6月初,這款平板電腦也獲得了藍牙SIG和Wi-Fi聯盟的認證。和之前的認證一樣,最新的認證也沒有帶來更多細節 informace 關於即將推出的設備。

這就是目前旗艦的樣子 Galaxy 標籤S3:

FCC 文件指出,該平板電腦有一個 USB-C 端口,Wi-Fi 聯盟透露,它將在 Android對於奧利奧 8.1。其他規格帶o Galaxy 我們還不知道選項卡 A 10.1。和前任一樣,今年也是如此 Galaxy Tab A 10.1 將會是一款中階平板電腦。

前幾天我們也通知您 Galaxy 選項卡 A 10.1 (2018) a Galaxy Tab S4 只有兩種顏色:黑色和灰色。他們可以在七月或八月看到曙光。

三星-Galaxy-選項卡-A-8.0-2017-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