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儘管許多智慧型手機現在被稱為無邊框,但它們在顯示器周圍或至少在顯示器下方和上方仍然有邊框。然而,一些製造商已經慢慢地表明,即使這些毛病也可以通過一點努力來消除,並且正面實際上只用顯示器進行裝飾。當然,三星也想躋身這些廠商之列,它已經在慢慢思考自己的手機未來會是什麼樣子。

根據三星最近註冊的新專利,我們預計未來的智慧型手機在顯示器上方將只有一個最小的框架,所有必要的感測器和揚聲器都將隱藏在其中。然而,手機的背面更有趣。 他們也可以獲得佔據其很大一部分的顯示器。例如,這可以用於使用後置相機的自拍、通知或類似的東西。當然,三星並沒有在其專利中具體說明其具體用途,從圖中可以明顯看出,它只是在玩弄這個想法。 

如果我們真的在手機背面配備顯示屏,三星將不得不為相機找到一個新的位置。然後他可能會將其移動到左上角,如專利所示。如果他想要雙鏡頭,他就必須選擇水平方向。 

顯然,這樣的手機可能會非常有趣,如果三星能夠找到後顯示器的合適用途,它可能會在許多方面帶來革命性的變化。當然,目前這只是一項專利,科技公司每年都會申請數百項專利。我們還不應該指望類似的事情會出現。

Foldalbe-智慧型手機-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