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儘管最近我們主要聽到的是即將推出的平板手機 Galaxy Note9,由於它的介紹已經很接近了,所以也沒有 informace 關於型號 Galaxy 明年的 S10 將會不時浮出水面。謝謝 鳴叫 用戶 Ice Universe,他在 Twitter 上添加了主要來自三星的即將推出的科技產品的有趣照片,因為我們已經知道,例如,他應該如何 Galaxy S10一模一樣。

Ice 分享的圖片準確地證實了我們過去幾週所聽到的情況。顯示器周圍的邊框被縮小到絕對最小,並且上側不再裝飾任何感測器或揚聲器。不幸的是,我們無法從圖片中了解更多。然而,就形狀而言,這款智慧型手機將與三星的型號相對應。

galaxy s10洩漏

諾維 Galaxy S10 在很多方面都應該是開創性的。三星希望在顯示器中插入指紋辨識器,因此它最終能夠從手機背面移除該感應器,但許多用戶認為這確實不切實際。如果他真的選擇這種設計,他將不得不努力將所有感測器放在顯示器下方,這也可能非常有趣。

關於他如何做的兩個建議 Galaxy S10的樣子:

因此,我們希望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我們會看到更多的洩密事件,從而揭示有關該模型的秘密。然而,有一件事已經很清楚了。三星希望透過其周年紀念版機型給人留下深刻印象,而正面的巨大變化以及顯示器中的閱讀器(將覆蓋整個正面)可以顯著幫助它做到這一點。

 

三星-Galaxy-S10-概念-Geskin-FB 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