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您不再需要不斷地與朋友討論使用手機的技巧和建議。三星現在可以將您與與您真正對相同事物感興趣的其他用戶聯繫起來。

今年春天,三星推出了該平台,為其設備的所有者提供了一個討論各種主題的新場所 三星社區。在論壇中,用戶可以就他們當前正在處理的或與他們的手機有關的感興趣的各種主題進行辯論。由於線索清晰,他們可以輕鬆獲得其他人過去已經回答過的問題的答案,無論是關於新手機的問題 Galaxy S9 和 S9+、Bixby 助理或作業系統。

除了現有的產品支援之外,三星及其社群平台還為用戶和粉絲提供了另一個可以輕鬆存取所需資訊和建議的地方。

用戶可以在這裡快速找到自己想要的內容 informace 根據特定產品(例如電話)進行清晰的安排 Galaxy 透過 S9 和 S9+,您可以討論相機的使用、應用程式和作業系統。

除了分享經驗之外,三星還在這裡為粉絲們提供福利 informace 關於新產品,包括影片類別,您可以在其中觀看最新技術和各種影片教學。

此外,三星社群也為最活躍的會員準備了許多福利,除了三星產品的折扣外,還可以收到配件形式的禮物,搶先了解新產品。您還可以參加各種培訓,甚至作為VIP嘉賓參觀外貿展會。

未來,三星計劃擴大在三星社群內撰寫自己的部落格的可能性。

您可以在以下位置找到更多資訊: www.samsungcommunity.cz,或立即加入討論!

samsungmagazine_640x259px DexPad
三星社群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