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距離我們在三部分評測中展示 Synology 的 NAS(特別是 DS218play 型號)已經過了大約半年。我對這款家用 NAS 工作站的讚美是正確的,因為它非常易於使用,而且在設計方面,該工作站也適合佈置現代的公寓。不過,今天我們將不再討論 Synology DS218play station,而是展示它的兄弟 Synology DS218j。

這次審查肯定不會針對一堆零告訴價值的數字。在我看來,最好的評論是告訴你關於基礎知識的評論 informace,但隨後他們將產品的使用轉化為實踐。這就是我們今天要做的事。我為您準備了兩種可以使用 Synology DS218j 的場景。但首先,讓我們先來看看基礎知識 informace.

基本的 informace

正如我在簡介中提到的,我們將從一些基本資訊開始,以便我們了解我們實際正在處理的內容。因此,我們將使用 Synology DS218j NAS 工作站。這是一個家庭站,非常有吸引力,尤其是它的價格。當然,這並不是說設備越便宜,效果就越差。相反 - 例如,在比較伺服器 Heureka.cz 上,Synology DS218j 是目前最暢銷的 NAS。硬體方面,DS218j擁有主頻1,3GHz的雙核心處理器,讀寫速度高達113MB/s。設備的系統記憶體為 512 MB。

Synology DS218j 可容納 2 個硬碟 - 3,5 吋或 2,5 吋。選擇哪種光碟尺寸並不重要,因為兩種光碟類型的安裝都一樣簡單。此工作站總共可容納高達 24 TB 的儲存空間(即 2 個 12 TB HDD)。

如果你想知道 Synology NAS 的使用費用是多少,請別擔心。據我估計,睡眠模式的 7,03 W 和負載下的 17,48 W 已經足夠了。現在讓我們來看看 Synology NAS 的實際使用情況。

如何實際使用Synology DS218j?

我為您準備了兩個場景,我們將在其中示範 Synology DS218j NAS Station 的實際使用。坐下來和我一起看看這個很棒的產品可以用在哪裡。很有趣的是,Synology 正在嘗試讓整個 NAS 連接到你的手機。當然,Synology 對此表示讚賞,因為如今手機開始在我們手中慢慢成長。

情況#1

第一個場景是您和朋友一起參加燒烤聚會。不幸的是,您的手機內存已滿。因此,您無法在手機上保存所有歌曲,當然您也沒有想要向朋友展示的所有照片。遇到這種情況該如何處理呢?非常簡單。您所需要的只是您的手機、Synology NAS 和網路連線。

您只需在 App Store 下載應用程式即可 DS照片,即使您在地球的另一端,您也可以輕鬆連接到您的家庭伺服器。安裝和設定後,當您使用 QuickConnect 服務連接到 Synology NAS 時,您可以輕鬆向朋友展示您在家中儲存在 Synology 上的任何照片。音樂也是如此,您只需下載該應用程式而不是 DS photo 應用程式 dsaudio。因此,只需用手指輕觸即可在手機上取得數 TB 的資料。有了它,您將能夠透過 Synology NAS 提供的安全私有雲在聚會上聽音樂或整晚向朋友展示照片。

情況#2

第二種情況發生在你愉快地在海灘上享受當之無愧的假期。日子一天天過去,出發的日子突然臨近了。眾所周知,我們不會欺騙自己,世界正在不幸地被偷走。在與另一半度過了美好假期的兩週後,您拍了很棒的照片,當然您不想丟失它們,即使有人在機場偷了您的手機。您可以在假期期間持續備份所有照片,以確保即使在火山爆發期間,您的所有照片也能安全地儲存在家中的 Synology NAS 上。我們也可以在起飛前存入這筆押金。我們可以用一種非常簡單的方式完成這一切。

您所要做的就是在手機上安裝該應用程式 Synology 的精彩時刻,它負責一切。 Moments 非常易於使用,絕對不僅僅是備份照片。 「朋友圈」應用程式可能會讓您想起「照片」應用程式 iOS,因為它可以根據人臉、物體、位置等方面來劃分照片。因此,在您離開之前,您可以連接到互聯網,打開 Moments 應用程序,然後將照片上傳到在距離您數百或數千公里的家中運行的 Synology NAS。

首次開啟 Moments 後,您需要連接到 Synology。連接後,應用程式會詢問您是否要備份所有照片或僅備份從那一刻起拍攝的照片。選擇後,您所要做的就是允許存取照片,如果您選擇了自動備份所有照片,所有照片將開始發送到您的 Synology。

Synology DS218j 包裝與搬運

Synology DS218j 裝在一個簡單而優雅的盒子裡。當然,盒子上一定不能缺少 Synology 品牌和其他各種標籤來告訴我們該設備的功能。盒子裡有一份簡單的手冊、LAN 和電源線以及電源供應器。再者,硬碟還有一種金屬“支撐”,當然也離不開螺絲。當然,像往常一樣 - 最後最好的 - Synology DS218j 本身。

由於我是一個年輕、現代的人,從事圖形工作,產品設計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Synology DS218j 由白色有光澤的塑膠製成。工作站的正面裝有 LED,可簡單地指示所有系統的功能。工作站的兩側有以 Synology 文字形式精確製作的通風口。如果我們看背面,我們可以找到用於連接網路的連接器、2 個用於連接外部設備的 USB 3.0 連接器、一個隱藏的重置按鈕和一個用於 Kensington 電纜的安全插槽。

diskstation_synology_ds218j_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