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隆重介紹新款 Gear S4 智慧手錶和平板電腦 Galaxy 來自韓國巨頭工廠的 Tab S4 可能即將到來。不過,他們的出現會比原來預期的晚。至少根據最近的消息來看,這駁斥了過去幾週有關三星將在八月初推出這些產品以及新產品的說法。 Galaxy 注9。

根據新報導,三星似乎改變了主意,將在 9 月初在紐約僅展示 Note2018 以及可能的一些配件。這款平板電腦和手錶將於大約一個月後在 XNUMX 月和 XNUMX 月之交舉行的 IFA XNUMX 展會上首次亮相。這項決定並不令人意外,因為三星過去就決定推出智慧型手機watch 就在那裡,所以他實際上只是延續了這個傳統。

我們已經多次在我們的網站上向您通報了這兩款即將推出的產品,因此可能沒有必要對其進行詳細分析。在 Galaxy Tab S4 將配備 10,5 吋顯示屏,邊框更窄,因此實體 Home 按鈕消失了。平板電腦應配備高通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和 4 GB RAM。至於 Gear S4,我們應該期待其電池明顯更大。有關智能的更多詳細信息watch 然而,不幸的是,他們目前還不為人知。 

讓我們看看三星最終會為我們帶來什麼,以及即將推出的產品的預測是否屬實。當然,我們會立即通知您有關他們的介紹,以便您不會錯過有關他們的任何細節。 

齒輪 s4 03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