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隨著即將推出的平板手機的即將推出 Galaxy Note 9 越來越多有趣的細節曝光,提前揭曉了這款機型的細節。例如,我們已經知道背面應該是什麼樣子或電池有多大。今天我們再給這個資訊補充一個,也是很有趣的。 

我們最初假設 Galaxy Note 9 的側面將配備一組經典的按鈕,用於增加和減少音量、解鎖和快速啟動 Bixby。然而,根據新的信息,該組件應該會增加一個實體按鈕。至少韓國門戶網站《先驅報》的消息來源是這麼說的,並解釋了其功能。

消息人士透露,該按鈕應該有多種用途。它可用於快速啟動雙鏡頭、拍照、對焦和整體相機控制。此外,它還可能用於創建螢幕截圖,這些螢幕截圖將在按下組合按鈕(包括這個按鈕)後創建。但當然可以根據您的意願對該按鈕進行編程。 

不幸的是,我們目前無法確認該消息,因為到目前為止我們還沒有聽說過這樣的升級。因此,我們將看看在未來幾天內我們是否會進一步了解此升級。 但事實是,這個消息肯定會讓許多用戶感到高興。

這-Galaxy-Note-9 可能包含一個也可以截圖的實體快門按鈕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