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在今年的資訊顯示協會 (SID) 會議上展示了一款有趣的顯示器。正如您在下面的影片中看到的,這家韓國巨頭的代表解釋了該面板如何使用振動和骨傳導,無需耳機,因此可以成為真正的無邊框螢幕,而無需佩戴耳機。顯示器頂部的任何切口。三星展示了科技原型 聲音顯示,但在體內 Galaxy S9+,而版主則開玩笑說自己已經可以得到這樣的顯示器了 Galaxy S10。

關於他如何做的兩個建議 Galaxy S10的樣子:

韓國媒體表示,該原型機不會長期處於原型狀態。顯然,三星和 LG 已準備好明年銷售 OLED 面板,就像三星上個月推出的那樣。如果情況確實如此, Galaxy S10可能採用無邊框設計和6,2吋顯示器。

傳輸頻寬範圍應為 100 至 8 MHz,振動非常細微,只有將螢幕上半部貼近耳朵才能聽到聲音。

Vivo 也在使用類似的技術,該技術將螢幕稱為 聲音投射。與其他智慧型手機音訊解決方案相比,它聲稱可以節省電力、減少音訊洩漏並優化聲音平衡。”

LG 在其多款電視中使用了所謂的聲音螢幕。因此,它似乎也計劃將該技術引入智慧型手機市場。三星還展示了一款可以響應水下觸控的觸控螢幕。

Galaxy S10概念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