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想必大家還記得模型電池爆炸的醜聞吧 Galaxy 三星Note 7。這場被全世界嘲笑的醜聞,差點葬送了Note系列,很幸運的是,三星用一款非常受歡迎的機型挽救了它 Galaxy 註8.然而,如果你認為這些問題就永遠消失了,那你就錯了。三星時常遇到智慧型手機爆炸的問題。

5月底,美國底特律發生了一起與三星智慧型手機爆炸有關的非常令人不快的事件。根據現有資訊,一名女子乘坐的車上還有模特 Galaxy S4a Galaxy S8,她就放在那裡。但出乎意料的是,她在開車時注意到其中一部智慧型手機發出火花。當然,女人也不等什麼,直接把車停了下來,下車了。很快,它就被火焰吞沒,汽車被徹底燒毀。

儘管整個故事看起來相當令人難以置信,但其情節也得到了底特律消防局前往火災現場的消防隊員的證實。當然,這位女士隨後求助於她的律師,她現在正在幫助她解決這個問題。他已經聯繫了三星,三星正視整個問題,並立即派遣技術人員檢查據稱引起火災的汽車和手機零件,並找出細節。不過,目前還很難說他下一步會採取什麼行動。然而,如果他發現他的設備確實對被摧毀的汽車負有責任,那麼他就可以獲得賠償。但現在他仍然堅信自己的手機品質好而且安全。 「我們為美國數百萬部三星手機的品質和安全提供支援。現在我們要對此事進行徹底調查,才能揭開真正的原因。然而,在我們檢查所有證據之前,我們將無法找出真正的原因,」三星對此案評論道。 

所以我們會看看整個調查的結果如何以及是否有可能找出答案  是什麼手機引起了火災但已經很清楚的是,這確實是一個在世界上很少發生的獨特案例。因此,如果您正在考慮使用三星智慧型手機,您絕對不必擔心它會著火。 

三星火災 car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