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前幾天我們你 他們告知,它成為世界上最暢銷的智慧型手機 Galaxy S9+,這只是證實了客戶開始喜歡更大型號的事實。因此,目前各品牌旗艦機的顯示器對角線都在6吋左右。然而,華為設定了更高的標準。

根據最新消息,三星顯示器正在為華為旗艦準備6,9吋OLED面板。一家中國製造商計劃生產平板電腦大小的智慧型手機。

即將推出的設備尺寸應該接近 7 英寸,因此它將比當今市場上任何其他智慧型手機都要大。華為預計將在華為 Mate 20 機型中使用 AMOLED 面板,預計今年下半年上市。

不久前 他們揚帆起航 到表面 informace 中國製造商 Oppo 從三星顯示器部門購買了 6,42 吋的曲面 OLED 面板。然而,華為選擇了平面OLED面板,而不是曲面面板。

不幸的是,我們還不知道有關顯示器的任何細節,但看起來它將成為市場上最大的智慧型手機。

華為決定生產一款近乎7吋的怪獸,主要是為了維持自己在中國市場的地位。三星顯示器公司將於今年第三季末開始出貨 6,9 吋平板 OLED 面板。

華為P20 Pro顯示器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