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近年來,智慧家庭不斷興起,其中最受歡迎的智慧配件當屬燈泡。如果您想開始使用智慧型裝置擴建您的公寓或房屋,但一開始您更願意接觸一件小東西,以便嘗試它的好處,那麼您來對地方了。我們為您帶來有關新型智慧燈泡的提示 Yeelight,折算下來僅需 478 捷克克朗。

只需透過 Wi-Fi 將 Yeelight 燈泡與智慧型手機配對,然後您就可以直接從手機(例如在床上)透過 Yeelight APP 控制它。不需要集線器,燈泡只需連接到家庭無線網路。你可以 改變房間背光的顏色 根據您的心情 - RGBW 光譜中有 16 萬種色調可供選擇,此外,光溫可設定為 1700 至 6500 K。

正常使用情況下,Yeelight燈泡的使用壽命可達11年,約25小時。同時,它還具有 E000 插座,即適合每種燈的經典螺紋。優點還在於智慧助理 Amazon Alexa 和 Google Assistant 的支持,借助它們,您可以透過語音命令控制燈泡。節能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與經典的 27W 燈泡相比,燈泡節省高達 83%,而 Yeelight 具有相同的性能。

如果您離開所選的捷克GW-5倉庫,那麼您將無需繳納稅款或關稅,透過PPL郵寄將是免費的,貨物將在1-2個工作天內到達您的家。

規格:

尺寸:13 x 6,5 x 6,5 厘米,195 克
連線能力:Wi-Fi
插座/螺紋 E27
RGBW 色譜支持
使用壽命 25 小時
標稱光通量 800 lm
功率10W
光溫 1700 – 6500 K
材質:鋁合金

YeELIGHT FB 智慧燈泡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