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Android P將成為最重要的系統更新之一 Android 過去幾年。谷歌不僅改變了系統中的導航方式,而且在很大程度上改變了與智慧型手機本身的通訊方式。主要目標 AndroiduP 的目的是讓使用者不再整天盯著智慧型手機螢幕,並控制他們在裝置上花費的時間。谷歌推出了幾項改變 Android P會帶。讓我們一起看看最重要的。

申請時間限制

谷歌做 Androidu P 引入了一項功能,可以顯示您在各個應用程式中花費了多少時間。重要的是,您可以設定每天可以使用每個應用程式的時間。

例如,如果您認為自己在 Facebook 上花費了大量時間,但並非自願,那麼您只需設定每天最多使用該應用程式一小時就足夠了。一旦過了設定的時間,應用程式圖示將變成灰色,並且您在當天剩餘的時間內將無法啟動應用程式。當您單擊灰色圖示時,將會彈出一個窗口,通知您已達到時間限制。甚至沒有一個按鈕可以忽略通知並打開應用程式。即使在時間限製到期後再次打開它的唯一方法是返回刪除時間限制的設定。

通知

行動系統不可替代的部分之一是通知,它很有用,但同時迫使用戶不斷地查看手機顯示器。然而,谷歌在 Androidu P 嘗試讓通知不再成為分散注意力的元素,例如在工作中。它建議將應用程式通知靜音或使用請勿打擾模式。

進入「請勿打擾」模式後,您可以將其設定為根本不在螢幕上顯示通知。您也可以將系統設定為當您將智慧型手機螢幕向下放在桌子上時啟動上述模式。

手勢控制

自從 Google 上次從根本上改變您瀏覽系統的方式以來,已經過去六年多了 Android。自 2011 年以來,一切都集中在螢幕底部的三個按鈕上——「返回」、「主頁」和「多任務」。隨著到來 Android 然而,手機控制將會改變。

谷歌正在轉向手勢。螢幕底部將不再有三個按鈕,而只有兩個觸控按鈕,即後退箭頭和主頁鍵,也可以響應向兩側滑動。向上拖曳主頁鍵會顯示正在運行的應用程式的預覽列表,向兩側滑動可在正在運行的應用程式之間切換。

不過,如果你不習慣手勢,也沒關係,因為Google將允許你從手勢切換到你迄今為止一直使用的經典軟體按鈕。

更聰明的搜尋

V Android有了 P,搜尋就複雜得多。系統將預測您想要採取的一些操作。搜尋非常智能,例如,如果您開始尋找 Lyft 應用程序,系統會立即建議您是想直接叫車回家還是去上班,這可以節省您的時間。

android 在臉書上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