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我們與 Gearbest 線上商店合作,定期為您準備各種促銷活動,包括手機以及各種配件和小工具。今天我們要介紹的是昂達V10 Pro平板電腦,它的主要優勢在於配置,尤其是價格。

昂達V10 Pro 這款平板電腦配備 10,1 吋 IPS 顯示屏,解析度為 2560 x 1600 像素,其下方沒有整合指紋辨識器的實體按鈕。該裝置的大腦由主頻為8173 GHz的四核心MTK2,0處理器(2個Cortex-A53核心+2個Cortex-A72核心)組成,並由4 GB RAM支援。 PowerVR GX6250圖形處理器負責視訊影像處理和遊戲圖形。 32 GB 儲存空間可用於儲存照片、影片和其他數據,還可使用記憶卡另外擴充 128 GB。

這款平板電腦主要用於玩遊戲、看電影、連續劇和上網,因此配備雙頻 Wi-Fi (2,4GHz / 5,0GHz),支援 802.11 a/b/g/n/ac 網路。還有兩個相機 - 前置相機的分辨率為 2 MPx,用於視訊通話,後置相機的分辨率為 8 萬像素,用於拍攝更高品質的照片。

它配備了 Micro USB 和 Micro HDMI 連接埠、3,5 毫米耳機插孔和 DC 插孔。電池容量為6600mAh。平板電腦由系統供電 Android 6.0支援多種語言以及基本的音訊和視訊格式。

如果您離開所選的捷克倉庫(GW-5),則無需繳納稅款或關稅。透過 PPL 運送是免費的,您將在 1-2 個工作天內收到貨物到家。

昂達V10 Pro FB

本產品享有 1 年保固。如果產品到達時已損壞或完全無法使用,您可以在 7 天內報告,然後將產品寄回(郵資將報銷),GearBest 將向您發送全新的產品或退款。您可以找到有關保固以及可能的產品和金錢退貨的更多信息 這裡.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