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智慧型手機製造商目前主要抄襲三星和蘋果旗艦產品的設計。然而,這家韓國巨頭智慧型手機的特色是曲面OLED顯示器。由於曲面顯示器成本較高且技術挑戰較高,因此市場上的其他品牌並沒有嘗試複製此功能。

然而,一家公司似乎已經開始生產一款具有曲面顯示器的智慧型手機。中國公司 Oppo 可能很快就會推出一款帶有所謂的設備 邊緣 顯示,因為它開始從三星購買6,42英寸的柔性OLED面板。 Oppo 最快可能在今年 XNUMX 月或 XNUMX 月推出這款新手機。

柔性 OLED 顯示器並不是最便宜的,一塊面板的成本約為 100 美元,而一塊平板的成本僅為 20 美元。因此,從各方面來看,OPPO 正在開發一款售價更高的高階旗艦產品。

三星顯示器是全球最大的OLED面板供應商。無論是在品質還是交付範圍上,它在當前市場上都是無與倫比的。其在該領域的主導地位源自於其是唯一的OLED顯示器供應商。 iPhone X.

Samsung Galaxy S7 邊緣 OLED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