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行動支付服務在全球用戶中越來越受歡迎。感謝他們,您無需隨身攜帶支付卡或現金,因為只需一部智慧型手機即可解決您需要的一切。韓國三星也憑藉其Samsung Pay成為這方面的強大參與者,並試圖不斷擴展該服務,從而讓人們使用該服務。看來在某些國家它做得非常好。 

三星支付僅在四個月前登陸墨西哥,當時它還是一個相對不為人知的新奇事物。不過,自從進入國內以來,這項服務已經取得了長足的進步,現在三星可以自豪地說這項服務的活躍用戶已經超過200萬,這是一個非常可觀的數字。此外,Samsung Pay尚未得到該國所有銀行的支持,因此可以預期,當這種趨勢蔓延到他們身上時,用戶群將再次穩固成長。 

Samsung Pay 用戶主要欣賞的是,他們幾乎可以在任何支援支付卡的地方透過該服務進行支付,這當然是一個很大的優勢。此外,來自忠誠度計劃、二維碼和其他類似物品的各種卡片都可以插入 Samsung Pay,從而節省時間並無需攜帶實體載體。  

除了這些福利之外,該服務還在國內不時舉辦促銷活動,用戶透過 Samsung Pay 付款即可獲得各種禮品。現在,在即將到來的世界盃之前,它是墨西哥國家隊的球迷襯衫。 

三星 Pay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