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平板電腦中的新旗艦正在緩慢但堅定地逼近。在他們幾週前出現關於即將到來的 Galaxy 首先選項卡 S4 informace,例如,它表示分辨率為 10,5 x 2560 像素的 1600 英寸顯示屏,這裡我們還有大量其他細節。 

諾維 Galaxy 隱藏在 WiFi 版本的名稱為 SM-T4 和 WiFi+LTE 版本的名稱為 SM-T835P 的 Tab S837 再次出現在 HTML5test 測試的資料庫中,並揭示了另一個有趣的事情。根據資料庫,該平板電腦已通過系統測試 Android 8.1 Oreo,三星尚未針對任何產品發布此版本。因此,這款平板電腦或其同事可能會佔據第一名 Galaxy Tab A 10.1 (2018),三星也正在使用該系統進行測試。 

這就是它的前身的樣子 Galaxy 標籤S3:

不幸的是,我們目前沒有關於這款平板電腦的更多詳細資訊。不過,據推測它可能搭載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配備 4 GB RAM 和 64 GB 內部存儲,可透過 microSD 卡擴展。顯示器應達到前面提到的 10,5 英寸,比例為 16:10。平板電腦的背面應配備 13 MPx 攝像頭,正面配備 8 MPx 相機。 

除了這款平板電腦之外,還應該推出新的書本封面鍵盤,也就是一種帶有鍵盤的封面。韓國巨頭在其本土對其進行了認證,因此它的到來實際上已得到證實。

目前,尚不清楚我們何時才能最終看到這款產品。但它可能已經在 2018 月 31 日開幕的柏林 IFA XNUMX 展會上亮相。然而,從理論上講,三星可以將這款平板電腦與平板手機一起展示 Galaxy Note9,應該會在八月初向全世界展示。 

三星-galaxy-tab-s3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