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看起來三星希望盡可能地統一其產品組合。不久前我們通知您,它將把 Gear 和 Gear Fi 手錶更名為 Galaxy Watch a Galaxy 合身,因此您幾乎不會再將它們誤認為是任何東西。它們將與這家韓國巨頭的手機和平板電腦同名。然而,手錶並不是唯一即將更名的產品。

根據 Sammobile 的消息靈通人士透露,三星還在考慮將其廣受歡迎的 Gear VR 耳機更名為 Galaxy 虛擬實境。當然,考慮到手錶的重新命名,此舉是有意義的,並將極大地幫助三星統一其產品組合。姓名 Galaxy 因為它將滲透到其絕大多數產品中,這樣客戶就可以更好地瀏覽它們。

帶標籤的耳機 Galaxy 理論上,VR 最早可以在明年與新旗艦產品一起推出 Galaxy S10和S10+,至少從目前的資訊來看,它們在許多方面都應該是革命性的。幾天前,我們在我們的網站上向您介紹了三星車間的超精細顯示器,該顯示器非常適合類似項目。所以三星有可能將它們植入到這款產品中。 

因此,我們將看看有關新耳機的整個情況如何發展。然而,預計未來幾天或幾週內將會出現新的 informace,這稍微揭開了這款產品神秘的面紗。 

Gear VR 控制器 FB 控制器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