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儘管兩年前智慧型手機配備單後置鏡頭已成為慣例,但如今配備雙鏡頭正慢慢成為旗艦機型和廉價手機的常態。不過,它似乎不會停留在兩個鏡頭上,因為製造商正在慢慢開始配備三個後置攝像頭,而且似乎只會增加。三星可能會順應這一趨勢,並且已經推出了即將推出的產品 Galaxy S10。

一位韓國分析師向當地雜誌《投資者》透露,據稱三星正計劃為其配備 Galaxy S10後置三攝。他想這樣做主要是因為蘋果及其即將推出的 iPhone X Plus,它也應該配備三個後置相機。不過,根據最新報道,蘋果公司要到 2019 年才會推出配備三鏡頭的手機,因此韓國人想要搶先一步也是可以理解的。

關於他如何做的兩個建議 Galaxy S10的樣子:

三攝已經上市

三星也不行 Apple 然而,他們並不是第一家在手機中提供上述便利的製造商。中國華為及其 P20 Pro 機型已經配備了三重後置攝像頭,並在著名的 DxOmark 排名中被評為全球最佳拍照手機。 P20 Pro 配備 40 萬像素主相機、20 萬像素單色感應器和用作長焦鏡頭的 8 萬像素相機。 Galaxy S10將提供類似的解決方案。

Galaxy S10將配備3D感測器

但三個後置相機並不是分析師唯一認為的 Galaxy S10揭曉。據了解,這款手機應該配備了在相機中實現的 3D 感應器。因此,該設備將能夠錄製高品質的 3D 內容,從特殊的自拍照到使用擴增實境的錄音。儘管該感測器不需要三鏡頭才能正常工作,但它確實獲得了一定的好處,例如改進的光學變焦、提高的影像清晰度以及在低光源條件下拍攝的高品質影像。

預計三星將推出 Galaxy S10 將於明年初,特別是一月期間。應該又有兩個模型了—— Galaxy S10 配備 5,8 吋顯示器 Galaxy S10配備6,3吋顯示器。

三相機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