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在過去的幾周里,關於即將推出的平板手機的討論開始增多 Galaxy 註9.一個多星期前我們你 他們告知,三星可能會提前幾週推出該設備。預計我們將在 9 月和 XNUMX 月之交看到該設備,但最新的報告反駁了這一點。這是因為三星電子副總裁李在鎔要求更改設計,這將使Note XNUMX的發布推遲兩週。

三星顯示部門已於 6,38 月開始為即將推出的平板手機批量生產 9 英寸顯示屏,因此人們認為這家韓國巨頭甚至會在原計劃日期之前向世界推出 Note XNUMX。然而,最後一刻的設計調整將使首映日期恢復到原來的日期。

概念註 9 作者: 星展設計:

副總統李在鎔最近訪問了中國的一個智慧型手機配送中心,在那裡他玩了Oppo和Vivo的手機,這些手機也使用了三星顯示器工廠的OLED面板。他發現手機拿在手中比排隊的平板手機好 Galaxy 筆記。據報道,這就是三星在最後一刻將顯示器玻璃厚度減少 0,5 毫米的原因。

鑑於 Galaxy Note9應該配備6,38英寸顯示屏,因此客戶會欣賞三星將盡最大努力使該設備運行良好並完美握在手中。

三星-Galaxy-Note-9-概念-BSD-FB 3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