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這幾乎是可笑的。去年九月呈現後 Apple 它的Animoji,也就是可以用自己的臉控制的動畫表情符號,遭到了許多競爭對手科技公司的各種嘲諷。但後來事實證明,新 iPhone X 的用戶非常喜歡 Animoji,因此那些最初譴責它們的製造商開始受到它們的啟發。三星自今年年初以來也推出了自己的 Animoji 版本,與旗艦產品一起推出 Galaxy S9並稱為AR Emoji。現在,正是這種娛樂方式得到了進一步的改進。

三星的新奇之處在於,它可以使用前置鏡頭「掃描」你,並以動畫版本創建你的雙胞胎,然後你可以用你的臉「閒逛」。現在,甚至可以透過 Messenger 或 WhatsApp 等第三方應用程式將其作為動畫貼圖發送。 

全新的 AR 表情貼紙套裝提供 18 款精彩貼紙,可透過更新相機應用程式或透過 Galaxy 應用程式商店。此外,三星承諾在未來幾個月內為其旗艦產品添加大量類似的貼紙,這將使您在聊天中與朋友的交流更加愉快。您可以在本文下面的 gif 中看到其中一些的樣子。 

AR-表情符號-貼紙-Addition_main_1_FF
ar 表情符號貼紙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