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目前正在開發一款智慧型手機,目前僅提供給中國客戶。該公司計劃推出一款名為中國市場的設備,在那裡面臨來自國內製造商的巨大競爭 Galaxy A9 Star擁有更好的前置和後置相機。在過去的幾周里,有關即將推出的設備的大量資訊浮出水面。但這一次我們手上拿著一張海報。

雖然海報上的表現符合預期 Galaxy 不過A9 Star同時透露,三星正在為中國市場準備另一款新奇產品,即 Galaxy A9 Star Lite,基本上相當於中國版的 pro Galaxy A6。

從海報上看不太清楚該設備到底是什麼樣子,但它似乎只是一個重新命名的型號 Galaxy A6。雖然 Galaxy A9 Star Lite 可能會得到一些小的升級,例如更好的 RAM 和更多的存儲空間,但這只是星星而已。

海報證實了這一點 Galaxy A9 Star 將配備一個帶有 24 萬像素晶片的前置相機。因此很明顯,智慧型手機的發布即將發生。 Galaxy A9 Star 也應該會出現在其他南亞市場,可能是那些沒有出售的市場 Galaxy A6+。

galaxy a9 老臉書
galaxy-a9-星-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