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將於明年推出該系列的 jubilee 設備 Galaxy 目前,我們知道旗艦產品將採用 7nm 技術製造的晶片組,但客戶更感興趣的是該設備的外觀以及韓國巨頭何時推出它。

我們已經多次通知您 Galaxy S10 將獲得最受期待的創新之一,即整合到顯示器中的指紋辨識器。

它可能是這樣的 Galaxy S10 帶有 iPhone X 風格的凹口:

三星從三種可能的解決方案中選擇了將指紋掃描器放置在顯示器或顯示器下方,最後採用了高通的超音波技術。因此,三星可以在 OLED 顯示器上插入指紋辨識器,該顯示器的厚度不得超過 1,2 毫米。超音波解決方案的一個巨大優勢是您可以在水下毫無問題地解鎖智慧型手機。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一點是,該組件可以測量血流量和心率。

目前有三種選項可以將指紋感應器放置在顯示器下方。製造商可以在超音波、光學和電容式讀取器之間進行選擇。三星長期以來一直在思考如何將閱讀器從背面不切實際的位置移至顯示器上,但它一直等到一個更完美的選擇。這家韓國巨頭不想要競爭品牌使用的光學讀取器,因為它不太準確,而超音波讀取器則不能這樣說。

Vivo 螢幕指紋掃描器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