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自去年下半年以來,分析公司的一系列報告表明,三星在印度智慧型手機市場的主導地位正在減弱。事實上,大多數報導都指出,這家韓國巨頭已經被小米取代,小米已成為印度最大的智慧型手機製造商。小米的成功主要得益於紅米手機。

然而,三星一直否認此類報道,並堅稱其繼續保持在印度市場的領導地位。他用德國公司 GfK 的一份報告證實了自己的說法,根據該報告,三星顯然在印度市場處於領先地位。三星印度分部資深副總裁莫漢迪普‧辛格(Mohandeep Singh)對調查結果表示贊同。

辛格指出,三星在印度製定了極其積極的計劃,並做好了應對來自中國品牌競爭的充分準備。他進一步表示,三星不僅專注於降價來應對競爭。 「我們是市場領導者,不僅在高端領域,而且在各個類別方面。我們預計情況將繼續保持不變。”

它可能是這樣的 Galaxy S10 帶有 iPhone X 風格的凹口:

根據德國GfK公司的數據,三星今年第一季的市佔率為49,2%。 2017年2018月至55,2年590月,其在58美元及以上細分市場的市佔率為XNUMX%。例如,今年 XNUMX 月,三星的市佔率高達 XNUMX%,這可能是由於銷售 Galaxy S9。

然而,三星在中低階智慧型手機領域面臨來自中國智慧型手機製造商的巨大競爭。三星在印度的主要競爭對手是小米,其紅米系列正取得空前的成功。

Samsung Galaxy S9顯示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