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在世界市場上佔有重要地位。多年來,它已經贏得了數以百萬計的忠實客戶和粉絲,他們希望了解最新動態 informace 盡快了解該公司及其產品。除此之外,媒體也對社會上發生的事情感興趣。正是出於這些原因,這家韓國巨頭創立了所謂的新聞編輯室。

該公司已在幾個主要市場推出資訊入口網站,並在台灣和台灣設有新聞編輯室。 台灣三星新聞中心。這個普通話平台將成為當地媒體和想要關注公司時事的客戶的中心。

台灣版也將出版 informace 關於產品、故事、訪談、分析、解釋等等。所有資訊都將使用當地語言,以便當地人能夠理解。儘管重點是與給定區域相關的內容,但重要的內容也會出現在入口網站上 informace 關於公司和來自世界各地的產品。

台灣三星新聞編輯室是該公司的第二十個新聞編輯室。除了全球覆蓋範圍外,三星還在美國、英國、韓國、阿根廷、印度、義大利、比利時等地區設有地區版本。未來,他計劃開設其他新聞編輯室,以覆蓋更廣泛的公眾。

三星臉書

 

主題: , ,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