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我們與 Gearbest 線上商店合作,定期為您準備各種促銷活動,包括手機以及各種配件和小工具。今天我們將介紹一款基本的平板電腦 愛玩 8其優勢主要在於設備,主要優勢在於價格。

酷比魔方 iPlay 8 是一款配備7,85吋IPS顯示器的平板電腦,解析度為1024 x 768像素,長寬比為4:3。該裝置的大腦是一個主頻為 1,3 GHz 的四核心處理器,輔以 1 GB RAM。 16GB 儲存空間可用於儲存照片、影片和其他數據,還可使用記憶卡另外擴充 128GB。

這款平板電腦主要用於觀看電影、連續劇和上網,因此配備了雙頻Wi-Fi(2,4GHz / 5,0GHz),支援802.11a/b/g/n網路。還有兩個相機 - 前面的解析度為 0,3 MPx,足以進行視訊通話,後面的 2 萬像素用於基本照片。

值得注意的是,該平板電腦具有 Micro USB 和 Micro HDMI 連接器、3,5mm 耳機插孔、3600mAh 電池,並由 Android 6.0(不缺捷克語支援)。它的尺寸也很方便,尺寸為 9.50 x 13.60 x 0.80 厘米,您可以用一隻手握住它。 338克的重量也值得稱讚。但最吸引人的是價格,平板電腦折算後僅需 1 捷克克朗。

如果您離開所選的捷克倉庫(GW-5),則無需繳納稅款或關稅。透過 PPL 的郵資起價為象徵性的 4 克朗,您將在 1-2 個工作天內收到貨物到家。

本產品享有 1 年保固。如果產品到達時已損壞或完全無法使用,您可以在 7 天內報告,然後將產品寄回(郵資將報銷),GearBest 將向您發送全新的產品或退款。您可以找到有關保固以及可能的產品和金錢退貨的更多信息 這裡.

酷比魔術方塊 iPlay 8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