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在過去的幾年裡,用戶一直希望三星能夠推出一款帶有螢幕下指紋辨識器的裝置。然而,到目前為止,這家韓國巨頭還沒有提供任何此類智慧型手機,但明年這種情況可能會改變。三星應該會在 2019 年初發布 Galaxy S10,其顯示器整合了指紋辨識器。

三星與 Galaxy S10將慶祝該系列十週年 Galaxy S,所以他預計會從袖子裡抽出A。根據韓國方面的最新報道,或多或少證實了這一點: Galaxy S10 將配備螢幕內指紋辨識器。該組件甚至有可能由高通供應給三星,該公司長期以來一直在開發超音波感測器。

它可能是這樣的 Galaxy S10 帶有 iPhone X 風格的凹口:

兩個月前,有報告指出三星正在決定是否將該技術引入手機。 Galaxy S10。顯然,該公司已經做出了決定。最新報道稱,三星已向業界合作夥伴確認,已決定在 Galaxy S10 螢幕內指紋感應器。三星顯示器將提供面板,高通將提供超音波指紋感應器。

這是我們第一次聽說高通是潛在的感測器供應商,因為先前的報導稱三星正在開發自己的超音波指紋感測器,用於智慧型手機以外的設備,例如智慧家電或汽車。

超音波感測器比大多數其他製造商在智慧型手機中使用的電容式感測器更準確。 Galaxy S10 要到 2019 年才會面世。三星預計將在 2019 月的 CES XNUMX 上發布這款旗艦產品。

Galaxy S10概念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