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正在準備另一款中階智慧型手機,目前我們所知的型號為 SM-G8850。最初認為該設備將被稱為 Galaxy 然而A8 Star最終浮出水面 informace,這將是關於 Galaxy A9 舊。

Galaxy A9 Star 具有垂直方向的雙後置鏡頭,類似於 iPhone X。該設備擁有 Super AMOLED Infinity 顯示器和 3 mAh 電池。到目前為止,三星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 Galaxy A9 Star專供中國市場,但最終,這家韓國巨頭決定在其他市場也推出銷售。

Galaxy A9 Star 將出現在多個亞洲市場

然而,新聞網站 SAMMOBILE 已經獲得了一份可以 Galaxy A9星出售。名單主要包括東南亞國家。正如我們上面提到的,中文版標記為 SM-G8850,非中文版標記為 SM-G885F。儘管三星有可能將該設備命名為 Galaxy A9或 Galaxy A9 Pro,但這些只是估計值。

它將出現的國家列表 Galaxy A9星出售

  • 柬埔寨
  • 新加坡
  • 塔伊斯科
  • 印度尼西亞
  • 馬拉傑西
  • 越南

這是一個相對較短的列表,但不排除它會擴大。更多資訊待三星正式亮相後我們將會得知 Galaxy A9 Star在中國市場。

Samsung Galaxy-S9-手上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