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如今,對許多人來說,賭場是一種快速、輕鬆賺錢的象徵。然而,只有少數人會成功搶走公司的大筆資金,大多數玩家都會血本無歸。捷克玩家拉多斯拉夫·什庫布尼克(Radoslav Škubník)是個例外,他在短短三天內在新加坡的老虎機上偷走了超過400萬克朗。然而,為了確保獎金,他使用了一種數學系統,即使普通智慧型手機也能發揮作用。

Škúbník 與一個俄羅斯集團建立了聯繫,該集團使用智慧型手機記錄預先選定類型的機器的操作情況。然後,這些影片被上傳到未指定的伺服器,然後有組織的團體將其複雜的系統應用於它們,該系統使用數學公式和演算法(有關其工作原理的更多信息,請參閱 這裡)。上述系統能夠在玩老虎機時提前預測獲勝的時刻。

該集團將其白馬派往賭場,其中包括拉多斯拉夫·什庫布尼克(Radoslav Škubník)。玩家在玩遊戲時會收到智慧型手機上的說明,並嚴格遵守指示從老虎機中贏得盡可能高的獎金。什庫布尼克取得了成功,在短短三天內他就使賭場的營業額增加了近五十萬克朗。然而,在新加坡打球對他來說是致命的,因為警方逮捕了這位捷克球員,包括他的整個團隊,他們總共賺了2,25萬克朗。 Škúbnik 隨後被判處 22 個月監禁。

現今的老虎機 他們已經使用瞭如此先進的演算法,普通玩家幾乎不可能以任何方式預測他們的行為並試圖扭轉賭場(您可以在此處閱讀有關機器如何工作的更多信息)。也許這就是為什麼大部分賭場和玩家本身已經轉移到互聯網上,在那裡至少可以部分確保勝利,例如,透過使用良好的策略。然而,儘管如此,重要的是要認識到玩賭博遊戲無法獲得長期利潤,玩家應該僅將其用於娛樂並投資於他們真正擁有的「額外」資金。

賭場-FB-1
FB賭場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