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這幾乎是可笑的。幾天前,三星在一場曠日持久的官司中敗訴。 Applem,因為幾年前他侵犯了他的設計專利並將其用於他的產品中,當然,他現在因此收到了巨額罰款。人們可能會認為他現在會竭盡全力避免哪怕是輕微的模仿競爭對手。但事實恰恰相反。三星 Galaxy 至少從背面看,A9 Star看起來像是去年推出的 iPhone X,新照片也證實了這一點。

新照片來自台灣,更準確地說是來自台灣的 NCC 辦公室,非常詳細。我們可以在它們身上看到手機的所有榮耀,您現在可以在本段下面的圖庫中執行此操作。

正如你所看到的,手機背面與 iPhone X 沒有太大區別。然而連祖先都沒有 Applem沒有完全進入。據稱,這款手機的整個正面都配備了 6,28 吋 Super AMOLED 顯示器。除了出色的顯示器和雙鏡頭之外,還可以使用手機底部的 USB-C 端口,透過該端口可以使用包裝盒中附帶的快速充電器為手機充電。無線耳機的批評者會很高興他們還發現了一個經典的 3,5 毫米耳機插孔連接器。除了鎖定按鈕和音量按鈕外,手機側面還設有 Bixby 啟動按鈕。該手機還應配備 4 GB RAM 內存和容量為 3700 mAh 的電池。 

三星-Galaxy-A9-明星-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