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正試圖吸引中國市場的潛在客戶,因此正在開發專為中國市場設計的機型。過去幾週都是關於小工具的 Galaxy S8 精簡版和 Galaxy A8星,同時 Galaxy S8 Lite 已經面世,但三星稱其為 Galaxy 與輕奢。第二款設備的官方名稱(型號為 SM-G8850)尚不清楚。然而,一段展示 SM-G8850 智慧型手機的影片已被洩露。影片還透露,該設備將被稱為 Galaxy A9星,無 Galaxy A8 舊。

Galaxy A9 Star 配備雙後置相機設置,配備 24 萬像素和 16 萬像素鏡頭。它配備了 6,28 英寸 Super AMOLED 顯示屏,分辨率為 Full HD+(1080 × 2220 像素)、16 兆像素前置攝像頭、3mAh 電池、700GB RAM 和 4GB 內部存儲空間。它將運行於 Android8.0 Oreo,這可能並不奇怪。但目前我們還不知道它將是什麼處理器 Galaxy A9星驅動器。

中階智慧型手機的基礎是解析度高於 16 兆像素的攝像頭,而 Galaxy A9 Star顯然是三星在中國面臨的激烈競爭的答案。韓國巨頭最近也推出了 Galaxy A6+配備24萬畫素前置鏡頭,不過預計不會在中國市場銷售。後置攝像頭 Galaxy A9 Star 的垂直方向與 iPhone X 類似。

三星將相機移至一側,但將指紋辨識器保留在中間。關於什麼時候 Galaxy A9 Star是否會上市,目前還沒有消息。然而,一旦我們學會了一些 informace,我們會立即將它們帶給您。

galaxy a9 老臉書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