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PhoneMaps 應用程式的建立僅出於一個目的。如果您是狂熱的徒步旅行者或騎自行車愛好者,那麼您現在絕對應該加大力度。 PhoneMaps 是一款提供地圖的應用程式 - 但不僅僅是任何地圖。這是一個應用程序,可讓您輕鬆查看世界各地的旅遊和騎行地圖。如果您過著健康的生活方式,運動齊頭並進,並且更喜歡製作水果冰沙而不是可口可樂,請務必閱讀這篇評論。該應用程式將成為許多遊客的有用幫手。

有了PhoneMaps,世界盡在掌握

正如我在簡介中提到的,整個應用程式都圍繞著徒步旅行和騎自行車。我從一開始就要提到的是,整個應用程式都是免費的,您無需付費。雖然裡面有廣告,但即使是應用程式開發者也要謀生。如果您覺得廣告煩人,並且願意支付少量費用(每年 99 克朗)來隱藏廣告,那麼您可以這樣做。您將擺脫廣告並支持開發人員。

PhoneMaps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提供離線地圖。這表示您外出時無需連接到網路。您所要做的就是提前將某個部分直接下載到裝置的記憶體中,只要您需要,即使沒有訊號,您也可以查看地圖。這個函數是應用程式本身的關鍵。如今離線地圖需要付費,但 PhoneMaps 地圖則不然。一切都是完全免費的。

地圖怎麼樣?

我會堅持使用可用的地圖 - 如果您熟悉旅遊和自行車地圖,您一定會對 PhoneMaps 應用程式提供全世界的向量地圖以及捷克和斯洛伐克共和國的光柵地圖感到滿意稱為SHOCart(您可以從 cykloserver.cz 入口網站了解它們)。正如我多次提到的,即使這些柵格地圖也是應用程式的一部分,您也無需為它們支付一分錢。

我決定再用一個特別的段落來介紹離線地圖。作為遊客,您肯定會喜歡離線地圖。您將節省電池電量,因為您不再依賴 Wi-Fi 或行動數據,這會快速耗盡電池電量……此外,如果您不想在遠足時攜帶充電寶,您節省的每一百分比的電池都是值得的。那我們要如何將這些離線地圖下載到我們的裝置上來使用呢?我們將在下一段中展示這一點。

如何輕鬆地將離線地圖下載到您的設備

如果您決定將地圖直接下載到您的設備,則過程非常簡單。我們打開應用程式選單並選擇第一個選項,即“地圖”列。點擊此選項後,整個地圖會放大並以小方塊的形式在其上建立一種「網格」。然後,每個方塊將顯示它將在您的裝置上佔用多少空間以及目前是否下載了此部分。透過這種方式,我們可以點擊任意數量的方塊 - 我們只會受到設備儲存空間的限制。如果我們想切換到離線模式,只需在選單中將其開啟 - 使用標記為離線模式的開關即可。

路線規劃

如果外面天氣很好,而您又無事可做,最好的解決方案之一就是運動——在這種情況下,徒步旅行或騎自行車。但在你去某個地方之前,你應該要規劃好你的路線。這正是 PhoneMaps 應用程式的用途,它將幫助您進行規劃。只需選擇選單中的路線規劃選項並選擇路線的起點和目的地就足夠了。當然,如果你決定延長行程,你也可以指定要經過哪些地方。規劃並選擇路線後,您可以查看其資訊 - 即長度,您需要多長時間,或例如整條路線的海拔高度。

保存路線

當然,您也可以保存所有計劃的路線,以便將來隨時返回。如果您規劃路線,可以在選單的「我的路線」標籤中找到它。這也適用於「我的積分」欄——如果您在大自然之旅中發現一個有趣或迷人的地方給您帶來正能量,您可以簡單地保存它。保存後,它將出現在“我的積分”部分中,如果您決定獲得能量和力量,您可以使用地圖隨時輕鬆返回該地點。

路線記錄

我將再用一段專門介紹路線,即「路線記錄」選項。這是一個非常有用的工具,您一定會想使用。如果您已經做好了旅行的準備,下載了離線地圖,手機電量充足,合適的鞋子也準備好了,您所要做的就是開始路線記錄。顧名思義,該工具將在您的徒步旅行期間跟隨您並繪製您今天步行或騎行的位置。當然,即使在錄製過程中,您也可以將有趣的地點添加到「我的積分」部分,或例如拍攝某些地點的照片。

展示您從指南中獲得的知識

PhoneMaps 中最後的選項之一是指南。這是一種“移動百科全書”,分為三種類型。第一類屬於遊客,第二類屬於騎自行車的人,第三類屬於經典人士,例如,他們乘車前往目的地,但想在到達目的地之前了解一些資訊。所有指南(在撰寫本文時,已有 80 多個指南可用)將顯示在「指南」列的選單中。如果我們對其中一位指南感興趣,我們可以在短暫預覽和品嚐後決定購買。您購買的任何指南都將顯示在「我的指南」標籤下的選單中。

záver

如果您熱愛大自然勝過一切,並且它讓您感到清爽和快樂,我認為 PhoneMaps 是適合您的應用程式。整個應用程式完全免費。它確實會顯示廣告,但它們不會打擾您。此外,如果您確實對該應用程式感興趣,並且希望擺脫廣告,您只需在應用程式設定中購買 99 克朗,即可享受一年的無廣告體驗。離線地圖使 PhoneMaps 從其他遠足和騎行應用程式中脫穎而出。最後,值得一提的是,PhoneMaps 應用程式適用於有以下情況的遊客: Androidi 手機,以及擁有蘋果手機的遊客。如果您決定嘗試一下,可以使用下面的連結。

電話地圖_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