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首播 Galaxy 隨著 Note 9 的臨近,該設備的新洩漏、影片、照片和渲染圖現在開始浮出水面也就不足為奇了。例如,我們在本月中旬獲悉,Note 9 將比其前身 Note 8 略小,而顯示器尺寸將保持不變。只有一種可能的解釋——三星將減少顯示器上方和下方的邊框。知名洩密者本‧傑斯金 (Ben Geskin) 現已證實了這一點。

蓋斯金上 你的推特 分享了一張圖片,捕捉到了 Note 9 和 Note 8 之間的確切區別。雖然在設計方面,乍一看新穎性與去年的型號相同,但實際上,由於邊框較窄,其尺寸會略小。這些工程師必須縮小到真正的最小尺寸,同時在其中安裝一整套感測器,用於掃描臉部、虹膜、前置鏡頭,然後還安裝一個感測器來偵測按下主頁按鈕的力度。

雖然更窄的框架可以被認為是一個受歡迎的變化,但這可能是唯一的代際設計創新。 Note 9應該主要提供改進的可變光圈雙鏡頭、更完美的S Pen手寫筆、智慧掃描形式的新一代生物辨識認證,以及明顯更強大的組件。

Galaxy Note 9 與 Note 8 邊框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