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就在昨天我們才通知您即將到來的 Galaxy Note9 透露 在其規格基準中 - 例如,在美國市場,它將配備 Snapdragon 845 晶片,並且將配備 6 GB RAM。幾個小時後 他們揚帆起航 到表面 informace 這款平板手機還將提供精簡版,配備 512GB 內部儲存和 8GB RAM。

但這一次,一段展示 Note 9 顯示器玻璃的影片終於重見天日。 Galaxy S9+。不過,影片中拍攝的玻璃似乎稍長一些,表明它確實可能是 Note 9 的玻璃。

根據目前的資訊來看,這款手機將配備 6,4 吋顯示屏,但最終應該是 Galaxy Note9 比以下小 2 毫米 Galaxy Note8,暗示三星將縮小底部和頂部邊框。就規格而言,新穎性與其前身沒有太大區別。最初,有人猜測顯示器上有指紋辨識器,但三星最終可能放棄了它。不過,Note 9 預計將提供更大容量的電池。

我們不應該忘記改良的 S Pen 手寫筆,儘管目前尚不清楚它將提供哪些改進。距離演出還有大約兩個月的時間,所以我們可以期待更多的洩密。

galaxy note9 臉書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