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你知道嗎,當你購買手機時,通常會附帶耳機、耳塞。然而,它們的品質通常落後於手機的品質(由於有例外)。這就是為什麼你會尋找舊的或尋找新的東西。既然可以無線完成,為什麼還要連接到行動電纜呢?

市場上有大量的耳塞,價格高達數千美元。其中您還可以找到無線的 運動生活 MG8 來自捷克品牌Evolveo。目前該耳機售價不到八百。你能得到什麼錢?

該產品包裝精美,裝在一個帶有透明蓋的堅固盒子中。耳機本身開箱即有良好、嚴肅的印象,沒有廉價的塑料,相反,金屬銀色元素和啞光錶面。您可以透過 USB 為耳機快速充電。

控制模組還隱藏了電池。對於耳機與所選設備的初始配對,我們建議閱讀隨附的說明。第一次配對後,只需按一下所選按鈕,即可儲存連接,進一步使用和配對既快速又方便。 Evolveo SportLife MG8 配備磁鐵,可舒適地掛在脖子上。橡膠頭(包裝內含其他兩種尺寸)可確保牢固貼合耳朵內。

他們怎麼玩?聲音與設計相匹配。很飽滿,音樂不流動,細節豐富,低音均衡。製造商聲稱擁有具有 X-Boost 低音音效的釹揚聲器,但幸運的是,低音“隆隆聲”剛剛好。耳機播放聲音越大聲音越好。

如果我們必須批評這款耳機,那就是控制模組和電池靠近右聽筒的位置。該模組很重,在快速、規律的運動(例如跑步)期間,它往往會變重,並且手機無法以應有的方式固定。幸運的是,這個問題可以透過夾子解決,夾子可以用來將耳機的這一部分固定在衣服上。最後的簡短總結:優質的做工,精美的設計,細節豐富的聲音,聲音越大越好。

Evolveo SportLife MG8 FB 耳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