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今年,三星將推出下一代 Gear 智慧手錶。它們目前正在以代號 Galileo 進行開發。該公司應該為即將推出的智慧手錶選擇一個全新的名稱,而不是 Galaxy S4可能會獲得這個稱號 Galaxy Watch。另一個根本性的變化應該是手錶運作的系統。三星應該選擇谷歌而不是自己的 Tizen 系統 Wear OS,即 Google 的作業系統。

到目前為止,我們所知道的是,三星實際上正在開發一款手錶,並且它將在未來幾個月的某個時候面世。不過,有可靠消息透露,該公司的部分員工已經佩戴了運行在 Wear OS。

三星可能正在測試其手錶 WearOS

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的推特帳號是@evleaks,他是最著名的洩密者之一。這次他釋放到了世間 資訊,三星智慧手錶將在其上運行 Wear 作業系統,而不是 Tizen 作業系統。據他介紹,三星員工已經開始穿著並測試這款手錶。不過,Blass 沒有提供任何細節,因此尚不完全清楚這是一款全新設備還是曾經存在過的設備。 Wear 目前某些型號的智慧型手錶中部署的作業系統僅經過修改以執行 Wear 啟動作業系統。

由於這只是一個洩密事件,因此不能認為即將推出的智慧手錶將獲得定局 Wear 作業系統.據推測,三星今年將推出兩款智慧手錶,一款運行 Tizen,另一款運行 Wear OS。

三星 Gear-S4-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