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旅行和假期的時間即將到來。如果您需要確保您的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或數位相機即使在旅途中也不會耗盡電量,那麼購買行動電源當然沒有壞處。理想的之一是 小米米動力銀行超薄、輕、容量充足,最重要的是價格幾克朗。

此行動電源容量為5000mAh,配備5個經典USB接口,支援更快充電,輸出電壓為2,1V,電流為5A。當然,還有一個微型 USB 連接埠用於為行動電源本身充電,也支援更快的 2V 156A 充電。此外,連接埠和電源按鈕之間還有四個 LED,用於指示剩餘電池電量。行動電源本身重12,5克,考慮到容量,這個重量還不錯。它的尺寸也很合適(6,9 x 0,99 x XNUMX 公分),並且由於其圓潤的邊緣,它非常適合手部。

您可以在網站上購買銀色的小米行動電源 GearBest 僅需217捷克克朗,這是目前的最低價格。您無需支付關稅,當您選擇 Priority Line 時,您可以享受免費郵資。折扣價僅適用於有限數量的商品。

小米行動電源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