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我們生活在一個「智慧」世界,為我們的日常運作提供了大量的增強劑。在過去的幾年裡,我們已經習慣了智慧型手機和電視,而我們才剛開始習慣其他產品,因為到目前為止我們只習慣使用它們的「愚蠢」版本。我們對這些都過得很好,但為什麼不讓使用它們變得更愉快一點呢?根據《華爾街日報》編輯獲得的信息,這正是三星工程師的想法。他們提出了一個非常有趣的計劃,在許多方面都可能是真正的革命性的。

根據現有資訊顯示,這家韓國巨頭決心在2020年在其所有產品中實現人工智慧和網路。由此,可以創建一個真正無與倫比的生態系統,幾乎可以連接整個家庭,同時可以僅透過手機等方式進行控制。人工智慧將接管人們的部分責任,因此人們會發現在這樣的家庭中生活要容易得多。例如,從理論上講,我們可以預期冰箱本身會根據一個人剛買的肉的種類來調節某個抽屜的溫度。 

革命即將來臨嗎? 

根據現有消息,去年美國約有 52 萬個家庭至少擁有一台智慧音箱,預計到 2022 年這一數字將增至高達 280 億家庭。由此,三星可能推斷出人們對「智慧」事物的興趣,並相信其統一所有產品並允許它們接收指令並相互反應的計劃將吸引全世界。 

在三星產品中隱藏的人工智慧背後,除了 Bixby 之外,我們不應該尋找其他任何人,Bixby 今年應該會推出第二代產品。到 2020 年,我們可以期待其他有趣的改進,將其功能提升到一個全新的水平,使其更加有效。

因此,我們將看看三星如何實現他的願景。然而,由於他非常努力地研究人工智慧並進一步突破其極限,所以成功是可以預料的。但只有時間才能證明這是否會在兩年內真正發生。毫無疑問,他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三星標誌-FB-5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