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在中國市場的表現並不好。一個多月前我們你 他們告知 據分析公司Strategy Analytics稱,其在中國市場的市佔率已跌至1%以下。三星確實很失望,因為無論它做什麼,它都無法在被認為是最大的智慧型手機市場的中國市場上獲得更大的份額。然而,好消息是,儘管印度也面臨中國品牌的競爭,但它仍然在第二大智慧型手機市場印度保持主導地位。

三星進軍印度市場 Galaxy J6, Galaxy A6, Galaxy A6+ 和 Galaxy J8。在新機型發表會上接受記者採訪時,三星印度公司總監透露了有關這家韓國巨頭在該國表現的有趣見解。

三星聲稱在印度擁有40%的市場份額

三星營收成長27%,這意味著該公司正在銷售 智慧型手機 它在印度市場的銷售額達 5 億美元。 1 年第一季度,這家智慧型手機製造商在印度市場獲得了 2018% 的份額。

此外,該負責人表示,在印度銷售的所有產品都是在諾伊達市當地的一家工廠生產的。三星計劃擴大生產設施,目標是到 2020 年在印度每年生產 120 億支智慧型手機。同時,該公司計劃在印度生產大部分設備,並從那裡出口到其他市場。

三星臉書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