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今年的平板手機首次亮相即將到來。 Galaxy Note 9應該會在暑假期間發布,特別是在七八月初,因此各種資訊、概念設計和效果圖的洩漏開始增加。儘管最近幾週我們從三星工廠為您帶來了有關即將推出的平板電腦的大量信息,但只有最新的洩漏展示了其設計。

冰宇宙 在 Twitter 上分享了據稱是官方渲染圖 Galaxy Note 9 乍看之下很明顯,這款手機的設計與其前身相比不會發生根本變化。三星在去年的Note 8上押注了Infinity顯示屏,這對手機的外觀產生了重大影響,而在Note 9中,無需從根本上改變設計。

因此我們可以預期模型建立後 Galaxy S9和S9+手機將主要獲得新功能。我們可以指望改進的雙攝像頭,它肯定會擁有可變光圈,並且 S Pen 的風格也應該發生重大變化。指紋辨識器仍然存在一個問號,三星正試圖將其直接整合到顯示器中。但根據最新消息,我們只會看到這場革命 Galaxy 明年初S10。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