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不久前,世界開始猜測去年緊湊版的到來 Galaxy S8,三星原本應該開始在中國市場銷售。最初,該模型被稱為 Galaxy S8 mini,然而,一段時間後,世界轉向了這個名稱 Galaxy S8 Lite,韓國巨頭應該在其下推出它。然而,即使是這個名字,這種新奇的東西最終可能不會上架。根據中國媒體對今天下午舉行的活動的邀請,名稱完全不同。

Samsung Galaxy 以輕奢為主。事情本來就該這樣  稱為緊湊模型。除了名稱不同和機身較小之外,它與經典的“八軸”應該沒有太大區別。至少根據目前的洩漏來看,它實際上符合其設計。它的顯示器對角線達到 5,8 英寸,當然,就像它更大的 Infinity 兄弟一樣,即位於整個正面的前面。在手機側面,除了音量控制按鈕外,您還會發現 Bixby 的實體按鈕。手機背面裝飾有相機和指紋辨識器。相反,你不會在它們身上找到心率感測器,這就是為什麼該型號不被稱為成熟的旗艦產品的原因。手機應搭載高通 Snapdragon 660 處理器,配備 4GB RAM 和 64GB 內部儲存空間。電池容量達到3000mAh,在手機上運行 Android 8.0奧利奧。

三星邀請了 100 名人士(主要是媒體人士)參加在北京舉行的晚會。感謝他們,我們應該在今天收到有關該模型的第一個準確資訊。然而,正如我上面所寫的,如果你開始夢見他,那就放棄你的胃口。緊湊型 Galaxy S8可能只會在中國銷售。 

galaxy-s8-lite-紅-3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