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將於下週推出中階智慧型手機 Galaxy J4一 Galaxy J6。甚至在將在印度舉行的官方展示之前,配備較少的車型的官方渲染圖就已經曝光了 Galaxy J4。目前僅在印度市場的客戶可以期待金色和黑色版本。

Galaxy J4具有寬高比為16:9的標準顯示屏,而其對應產品 Galaxy J6 將配備平面 Infinity 顯示器。 Galaxy J4 配備 Super AMOLED 顯示屏,內部配備 7570 GHz 的八核心 Exynos 1,4 和 2 GB 或 3 GB RAM。它的正面配備了 5 兆像素攝像頭,背面配備了 13 兆像素攝像頭。內部儲存空間為 16 GB 和 32 GB,但可使用 microSD 卡擴充。該設備還有兩個 SIM 卡插槽、LTE 支援和可拆卸 3 mAh 電池。

Galaxy J4將運行在 Android與8.0奧利奧。這是一款簡單的手機,沒有 Infinity 顯示器、指紋辨識器和 USB-C 端口,因此它的配備不如 Galaxy J6。因此手機的價格應該會低於你 Galaxy J6,儘管三星尚未透露任何有關價格的資訊。

galaxy j4臉書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