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在半導體市場表現非常出色。這家韓國公司在過去幾個季度公佈了創紀錄的利潤,這在很大程度上要歸功於其半導體製造和銷售部門的出色表現。即使在去年,三星也超越英特爾成為全球最大的半導體製造商,這僅證明了該行業快速成長的事實。

儘管已有多份報導對三星在半導體市場的成長提出質疑。至少目前,三星沒有表現出放緩的跡象。上個月,該公司再次公佈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財務業績,其中半導體部門在大銷售額中佔據了巨大份額。

根據公佈的數據,三星領先英特爾數十個百分點。具體來說,1 年第一季第一名和第二名之間的差距為 2018%。三星的半導體元件銷售額為23億美元,而英特爾的銷售額為18,6億美元。同時,三星指出,其實現了15,8%的年成長,而英特爾僅為43%。台積電、SK 海力士和美光躋身前五名。

三星在半導體市場上展現了真正令人驚嘆的表現。主要銷售NAND快閃記憶體和DRAM。然而,該公司預計未來幾季的記憶體晶片市場需求將略有放緩,這可能會影響該公司半導體部門的營收。

重要的是要記住,三星能夠憑藉記憶體晶片而不是微處理器贏得第一名。英特爾在半導體市場上佔據主導地位已有二十多年。記憶體晶片市場的放緩可能意味著英特爾在未來重新奪回頭把交椅。

三星標誌-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