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你一定還記得去年的猜測,三星將決定在今年發布旗艦產品 Galaxy S9早一點。最終,這真的發生了,這些型號比去年的老型號早了大約一個月進入智慧型手機市場的荒涼水域 Galaxy S8。據稱,這家韓國巨頭打算順應這一趨勢,提前推出即將推出的一款 Galaxy Note9,應該會在夏季向全世界展示。

去年 Galaxy 8 月 23 日,三星發布了 NoteXNUMX,現場觀眾起立鼓掌。因此,如果三星決定提前展示今年的型號,我們將在七月底,最多七、八月初發布。據稱,三星之所以提前推出新機型,主要是因為計劃推出可折疊手機。 Galaxy X,應該會在明年推出。因此,三星正在努力為其準備一個理想的推出時間,這將使其在競爭中更加脫穎而出。由於從 9 月到 12 月的整個年末幾乎都被蘋果的新 iPhone 佔據,韓國人別無選擇,只能在前 8 個月內推出三款旗艦產品。

渲染圖 Galaxy 註 9 來自 galaxynote9新聞:

至於他自己 Galaxy Note9,根據供應鏈消息,其顯示器已經投入生產。對角線為 6,38 吋的顯示器的生產顯然已於 XNUMX 月開始,比去年提前了兩個月 Galaxy 註8.這也使得提早演出的可能性更大。

因此,我們將看看三星如何決定,以及今天的消息是否只是謠言。關於 informace 然而,從前幾週來看,它們絕對是有道理的。

Galaxy-Note-9-返回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