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將於下週推出中階智慧型手機 Galaxy J4一 Galaxy J6。到目前為止,我們已經了解了很多有關這些設備的有趣資訊。甚至還有該設備的照片 Galaxy J6,確認它將配備平面 Infinity 顯示器。

上週,使用手冊 Galaxy 以 J4 為例,該手機透露該手機將有一個可拆卸的背蓋,因此用戶將能夠更換電池。 ke使用手冊也重見天日 Galaxy J6,其中不僅包括我們已知的東西,還包括一些新的東西。 Galaxy 例如,據說 J6 具有臉部辨識系統和杜比全景聲音頻。三星具體何時開始販售智慧型手機也被揭曉。

洩漏的照片預計 Galaxy J6:

使用者手冊 Galaxy J6

正如我們上面提到的, Galaxy J4 有一個可拆卸的塑膠背蓋,允許用戶更換電池。 Galaxy 然而,J6 不提供此選項。該設備配備 5,6 吋 Infinity 顯示器和 3mAh 電池。說明書顯示,這款手機的新奇之處之一就是人臉辨識功能。因此,三星也將此功能引入了中階智慧型手機。這款手機還將提供杜比全景聲(Dolby Atmos)音頻,可透過聲音和震動設定進行調整。

銷售開始日期 Galaxy J6

三星開始銷售 Galaxy J6 目前僅在印度銷售。該節目將於 21 月 22 日在一次活動中舉行。看來第二天,XNUMX月XNUMX日,他就會得到 Galaxy J6和他的同事 Galaxy J4出售。然而,目前尚不清楚這家韓國巨頭何時將智慧型手機擴展到其他市場。

galaxy j6臉書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