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的人工助手Bixby固然是一件很棒的事情,但由於這是第一代,所以還有很多東西可以改進。當然,這家韓國巨頭很清楚這一點,因此正在努力改進 Bixby。所以,他的助手2.0版本應該很快就會發布。但對她有什麼期望呢?

入口網站 韓國先驅 今天設法從三星人工智慧中心主任那裡得到了一份有趣的聲明,這至少部分揭示了圍繞 Bixby 2.0 的神秘面紗。據三星代表透露,Bixby確實會在今年下半年與三星新旗艦一起上市,而這無疑是一款平板手機 Galaxy 註9.我們應該等待 Bixby 的高級形式,它將通過更多自然語言選項進行改進,它應該更好地響應命令(它將對用戶的聲音更加敏感),最重要的是,它應該明顯更快。因此,對於三星客戶來說,它的使用將更加愉快。

三星成功地實現了這些改進,這要歸功於專門的人工智慧中心,該中心在世界六個不同的地區運營,並僱用了大約一千名員工。對同樣從事人工智慧業務的小公司的各種收購在這方面佔有很大份額,也可以為 Bixby 帶來「利潤」。 

智慧音箱的到來即將到來

第二版智慧助理Bixby也應該是智慧音箱的主力武器,據報道三星也在準備。近年來,智慧音箱市場顯著成長,對許多公司來說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機會。這家韓國巨頭將嘗試儘早加入這一潮流。 

所以我們將看看 Bixby 繼續如何做。然而,考慮到三星在這方面投入了多少工作,至少按照三星自己的說法,我們可以期待一些真正有趣的事情,它可以超越所有競爭對手。 

比克斯比臉書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