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今年將有時間展示 Galaxy Note9等各種出現 informace 以及與即將推出的設備相關的猜測。然而,最近幾週,有消息稱 Galaxy S10,也就是旗艦機,應該要到明年初才會面世。最初,人們認為整合到顯示器中的超音波指紋感應器已經得到了應用 Galaxy 然而,這家韓國巨頭最終決定將這項功能納入Note9 Galaxy S10。

此外,洩密者 Ice Universe 透露 Galaxy S10 的顯示器像素密度應高於 600 PPI。目前型號 Galaxy S9a Galaxy S9+ 配備 2 x 960 像素 (WQHD+) 顯示屏,這意味著較小的設備的像素密度為 1 PPI,而較大的設備的像素密度為 440 PPI。在 WQHD+ 之後,下一個流行的解析度是 UHD/570K 或 530 x 4 像素。如果給定的解析度被使用 Galaxy S9+ 的顯示器為 6,2 英寸,密度為 710 PPI。

如果三星打算 Galaxy S10將更多地與Gear VR配合使用,那麼切換到4K解析度也是可以理解的。或者,該公司可以在照片庫等應用程式中提供更好的體驗。然而,三星也可以接受非標準分辨率,介於 WQHD+ 和 4K 之間。

還有一種可能。智慧型手機 Galaxy S10 預設為 WQHD+ 分辨率,但一旦連接到 Gear VR,分辨率就會切換到 4K,甚至在用戶打開任何需要該分辨率的應用程式時切換到 4K。然而我們還不知道有多大 Galaxy S10 會,但目前我們認為 600+ PPI 相當不切實際,也沒有必要。

它可能是這樣的 Galaxy S10 帶有 iPhone X 風格的凹口:

Galaxy X S10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