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從最初的資訊來看,這應該是一個巨大的盜版,但現在看來,並沒有達到預期。當然,我們正在談論三星 Galaxy S9,這家韓國巨頭大約三個月前推出。然而,這款手機本應配備最現代的技術,包括顯示器中的指紋感應器或兩種型號的雙鏡頭,可以說「只是」去年的一種演變。 Galaxy S8。它過去和現在都非常出色,幾乎沒有什麼可以批評的,但客戶只是期望“一些額外的東西”,而不僅僅是細節的嚴格處理以達到完美和 Galaxy 因此,S9在某些市場上並沒有表現出如此大的興趣。三星的發源地韓國正是如此。

儘管乍一看似乎人們對這款新旗艦很感興趣,但事實恰恰相反。看來韓國人對這款車型的吸引力不大,因此購買的也相對較少。也因為如此,這款機型目前僅售出100萬台的大關,足以說明三星在該國能夠取得不俗的銷售成績。去年 Galaxy 事實上,S8 在該國的銷量在開始銷售 37 天後就已突破 XNUMX 萬台,幾乎比今年快了三倍。

另一方面,聲稱三星是錯誤的 Galaxy S9 失敗了,而且很可能會失敗。正如我上面已經寫過的,韓國人主要致力於糾正錯誤 Galaxy S8 是為了完美而不是重大升級,因此銷量下降在一定程度上是可以預料的。此外,這款車型在其他國家的銷售也相當穩健。不過,明年三星登場時,大熱潮一定會到來。 Galaxy S10,先於人們的厚望。根據現有資訊來看,這款年度機型應該是真正具有革命性的,因此可以預見,它將為三星帶來豐厚的利潤,並打破三星的記錄。 Galaxy S8。 

我們將看看情況會如何發展 Galaxy S9在自己的祖國繼續發展。當然,也不排除年內情況會明顯好轉, Galaxy S9 損失 Galaxy S8輕鬆迎頭趕上。 

Samsung Galaxy S9顯示FB

來源: 三星汽車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