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最近推出了 Galaxy S9a Galaxy S9+,但已經有關於旗艦的猜測 Galaxy S10 預計要到明年才會面世。這家韓國巨頭預計將於明年推出一款革命性設備,其亮點之一應該是整合到顯示器中的指紋辨識器。儘管一些分析師預計三星將在今年的平板手機顯示器中整合指紋感應器 Galaxy 注9。

過去幾年,一直有傳言稱三星將在其旗艦產品上配備螢幕下指紋辨識器。然而,到目前為止,這種情況還沒有發生。

Galaxy S10及其特點

最近幾週,我們已經多次通知您該設備將 Galaxy Note9 可以提供螢幕內指紋辨識器。兩個月前,三星甚至宣布選擇螢幕下指紋感應器。不過,據報道,此後三星通知其供應商,原計劃在 XNUMX 年推出屏下指紋辨識器。 Galaxy Note9將其掉落並整合到顯示器中 Galaxy S10明年上市。當然,三星不會是第一家推出配備顯示器指紋辨識器的智慧型手機的公司,但其技術將比中國手機製造商使用的技術好得多。

中國公司使用光學指紋感應器,但不夠準確。三星正在開發自己的超音波指紋感應器,該感應器將更加準確。

概念 Galaxy S9 的切口仿照 iPhone X 馬丁·哈耶克:

該技術的工作原理是向手指發送超音波脈衝,其中一些被吸收,另一些則透過每個指紋特有的毛孔等細節發送回感測器。這使得讀取器能夠收集額外的深度數據,從而獲得非常精確的 3D 指紋副本,從而確保更高的準確性。

據報道,三星正在自行開發超音波指紋感應器,不僅將其用於智慧型手機,還將用於其他設備,如家用電器、智慧家居設備甚至汽車。

對於這家韓國巨頭來說,透露何時推出還為時過早 Galaxy 然而,人們已經首次猜測 S10 可能會在 2019 月的 CES XNUMX 上亮相。

Vivo 螢幕指紋掃描器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